close

明信片是個很特殊的書寫選擇,它結合了照片的紀念及故事的分享,所以讓我愛不釋手。

 

每每旅遊﹑或是心情的舒適及想念都會讓我想握筆書寫,
不論是分享給戀人﹑親朋好友還是自己,但市面的明信片款式常讓選擇最符合心情的明信片成了書寫的重大課題。

 

倒不如…自己來印製吧!

 

 

臉書社團的朋友各有所好,在許多介紹文章之中發現雲端印刷網﹙現更名:永豐雲端印刷網﹚的分享文,看著看著也頗心動的!就是它了。

 

雖然我也挺害怕印刷出來會有嚴重色差或是白邊的問題,但心一橫還是加入了雲端印刷網﹙現更名:永豐雲端印刷網﹚的會員,開始努力研究Web中的商品製作。

雲端印刷網的明信片都是統一規格「14.8 x 10.42 cm」一套八張裝,但是有兩款規格可選擇,我選擇了一套八張不同八款的選項,呵呵…感覺就像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介面操作上沒甚麼太大的困難,除了第一次製作上會擔心印刷出來的東西移位之外…也都很順利的進行,滿心期待的下單印製就等七個工作天之後送達我的手上啦。

 

由於腦容量太短小,隔了一個禮拜看到貨運時還反應不過來是甚麼東西…

 

雲端印刷網﹙現更名:永豐雲端印刷網﹚真的是蠻貼心的,箱子打開後有滿滿的空氣防撞袋包裹印製好的明信片,裡頭還有數量相應的明信片包裝袋及折價券。

 

 

我當初製作的時候是選擇250P的美術紙不上水光,所以少了像相片紙的光模感,比較偏像溫暖的手寫紙。

 

幸好一切都在設計時的掌握中,嘗試自己印明信片任務成功!

 

來去寫明信片分享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